.....ChloEriC.....

.....ChloEriC.....

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在一起五个月咯=)

我真的很开心。。
我们能够坚持到五个月。。
在这些日子里面。。
我们都发生过很多东西。。
开心,伤心。。
我们都感受过。。
那么长的时间。。
我们才在一起五个月哦。。

感觉已经很久了……
和你一起的日子。。
我真的很开心。。
因为有你的爱,你的抱 ,你的疼。。

今天虽然没有什么特别。。
可是,我依然都觉得很开心=)
因为有你在我身边。。

你是我一生中的男人。
你让我开心,幸福,快乐 =)
但,你也让我伤心,让我心痛,也让我哭 :)

不知道你是否明白我的心吗?
我希望你能够明白我要的是什么。。

我不要求什么。
我只要求你爱我,疼我,抱我。。
不偏我……
对我真心……
关心我关心我多一点……
也体谅我 =)

这是我要的。。

我希望你答应过我的东西……
你会记得=)
不会骗我 =)

老公。。

我永远爱你哦……
:)
么么……




      Lao qonq =) this is for u..
mwaks..
i love u ....


from : Chloe 老婆 up 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